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计财处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12月30日,计划财务处在综合楼西418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教育学习活动,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计财处(资产办)以中纪委和江苏省纪委相继通报了6起和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抓手,组织计财处(资产办)全体同志学习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岗位所存在的风险点,认真思考了典型案例发生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党风廉政思想认识不够重视,岗位风险点把控不严,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等等,导致了违规事件的发生,计财处(资产办)将要充分发挥通报曝光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全体工作人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

会上,计财处(资产办)布置了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学校规定,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计财处(资产办)公共服务区域消杀工作。


上一条:计财处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风廉政、安全教育、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计财处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布置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