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计财处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布置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12月22日,计划财务处在综合楼西418会议室,组织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布置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0〕19号),财务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指导、亲自推动,系统阐述了宣传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责任使命、实践要求等,深刻回答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我党对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全体工作人员将扎实学习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工作中去,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院2020年度“省考+校考”考核材料,财务负责人就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工作的要点进行解读和布置,按照考核工作的要求,各科室要细致的梳理和深刻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总结推进或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情况、亮点及特色工作案例、以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要在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剖析不足之处,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突显出财务工作在学院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计财处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二上”预算编审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