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计财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1日  

12月11日,计划财务处在综合楼西41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通过案例的深刻剖析,深入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滥用权力、谋取私利的反面教材。通过学习,让部门全体人员紧绷党风廉政的这根弦,所有的欲望都是从小到大、由量变质的过程。目前的计划财务处是一个多职能、综合性的高危部门,是集政府采购(招投标)、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一卡通管理等于一体的部门,岗位风险防控压力大,只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核心工作,才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只有自己约束好自己,才能保障好个人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党风廉政的防线。



 

上一条: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二上”预算编审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计财处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学习-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