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所得税专栏>>正文
计财处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风廉政、安全教育、业务学习会
2021年01月06日  

2021年1月6日下午,计财处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风廉政、安全教育及业务学习会。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就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方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意见》并讨论在完成学院规定的党风廉政学习计划之外的计财处党风廉政学习任务和活动计划。计财处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全新的工作作风以及专业的业务能力做好各项工作。

在安全教育方面,计财处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江苏省、镇江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传染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工作所在地”、“不聚集”、“保持个人及家庭成员良好的卫生习惯”等防疫要求,同时要做好计财处公共服务区域消杀工作及办公场所的卫生管理工作。

在业务学习方面,计财处学习了《江苏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通知》《江苏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江苏高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经费的通知》等文件,做好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经费管理等业务工作。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还就2021年1月份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