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举办庆祝建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202071日下午,在综合楼418会议室举办了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庆祝建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守正笃实,牢记使命久久为功”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玉成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理论,号召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以问题为导向,从具体问题抓起,与党的群众路线有机结合,加强财务与资产的政策宣传与管理,积极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精神。大家高亢激昂,表示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双高”建设项目发展的中心任务,努力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上,每位党员同志还就政治思想与工作实践互相交流发言。


 

上一条:计财处召开“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主题”学习和党风廉政学习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第九期党风廉政学习暨安全教育和业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