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第二期党风廉政学习暨安全教育和业务学习
2020年04月20日 张倩如 

 

4月15日下午,在综合楼西418会议室召开了计划财务处2020年第二期党风廉政学习暨安全教育和业务学习。会议由刘玉成处长主持,栾海波副处长、田明副处长以及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刘玉成处长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当前全国正在复工复产,要加强部门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学习和安全责任监管,强化部门安全责任落实,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工的关键时期,安全工作意识丝毫不能放松。近期正在开展的一卡通门禁系统安装工程,就是做好保障学校疫情安全防范的重要措施,相关同志要尽快落实工作。另外,财务报销大厅等办公室都要尽快执行来访人员登记,安排好每天固定的安全、卫生和消毒值日人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田明副处长和栾海波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财务、招投标相关的新政策法规,各处室还就经济合同报销、疫情防控经费安排、学生书本费退费、票据电子档案和资金存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第三期党风廉政学习暨安全教育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