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二上”预算编审会在我院召开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二上”预算编审会在我院召开。会议邀请了省财政绩效评价处徐海涛副处长就预算项目绩效填报工作作了详尽的说明,为全厅2021年“二上”预算编审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副校长贾君对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预算编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慰问。会议解读了2021年部门“二上”预算编制政策,对2021年部门“二上”预算编制进行了业务培训,并邀请了财政厅预算处的专家对全厅下属50多家单位 “二上”上报预算进行审核。厅直属事业单位具体经办人员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计财处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布置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下一条:计财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